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运选拔赛1500米安凯再添一金 归化名将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三站在北京继续进行,男子1500米决赛,安凯继续强势表现,冲刺阶段抵挡住林孝埈的冲击,获得冠军,最近五个单项全部夺冠,林孝埈获得亚军。

男子1500米,安凯、孙龙等选手继续向北京冬奥会的资格发起冲击,这也是中国男队最后一个名额,在此之前,武大靖、任子威、张添翼、李文龙获得了奥运席位。

半决赛第一组,陈德全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滑得比较强势,力压于松楠、钟宇晨等选手,排名首位;另外一组,安凯上半程不急不躁,最后五圈开始加速,并获得第一名,归化名将林孝埈获得小组第二。

决赛共有七位选手,分别是陈德全、于松楠、钟宇晨、任浩博、安凯、林孝埈和朱祎玎。比赛中,安凯滑得非常强势,成功抵挡住林孝埈的冲击,夺得冠军,林孝埈屈居亚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