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选拔赛女子1500米臧一泽夺冠 韩雨桐犯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三站在北京继续进行,女子1500米决赛,韩雨桐与对手摔出赛道,结果被判犯规,臧一泽笑到了最后,夺得冠军。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达标成绩是2分16秒859,是由韩雨桐在去年的首钢挑战赛滑出的。这次选拔赛,运动员必须满足达标成绩,才能获得积分。如果夺冠,但成绩未达标,也不能获得积分。

半决赛第一组,韩雨桐控制能力比较强,尽管一度被反超,但她在最后三圈持续发力,保持住优势,最终获得第一。第二组,曲春雨、臧一泽均短暂领先,但郭奕含后程发力,最终获得第一。

决赛多达7位选手,分别是郭奕含、臧一泽、贾惠凌、李璇 、韩雨桐、徐爱丽 王晔。经过一番激烈争夺,臧一泽获得冠军,韩雨桐在中途与对手发生碰撞,两人同时摔出冰面,经过录像回放,韩雨桐被判罚犯规。(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