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选拔赛女子500米曲春雨夺冠 韩雨桐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三站在北京继续进行,女子500米决赛,曲春雨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晋级之路都获得第一,如愿夺冠,韩雨桐获得亚军。

选拔赛规定,以首钢挑战赛单项第一名成绩为标准,只有达到标准,才能获得积分。如果不能达到标准,即便夺冠,也无法获得积分。为了提升竞争力,500米从第1.5圈起设置赛点,共4个,达到标准,抢到赛点并获得第一的运动员可以获得加分奖励。

张雨婷和范可新分别获得前两站选拔赛的女子第一名,已经获得北京冬奥会门票,无需再次出战,但曲春雨、张楚桐、韩雨桐等名将继续为冬奥会入场券而战。

女子500米半决赛,张楚桐和曲春雨分别排名各小组第一,臧一泽犯规出局。随后的决赛,曲春雨顶住压力,冲刺阶段抵挡住韩雨桐的冲击,最终获得冠军,韩雨桐获得亚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