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坡障世界杯苏翊鸣小组第一晋级 杨文龙止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结束男子资格赛较量,17岁的中国选手苏翊鸣以82分获得小组第七,顺利晋级半决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文龙排名小组第20位,遗憾止步。

瑞士莱克斯站男子比赛有超过50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中国选手苏翊鸣和杨文龙。资格赛分成两组,每组前12名晋级半决赛。

第一组,杨文龙率先亮相,他虽然在训练时完成过1980,但国际赛场发挥不够稳定,两轮分别得到38.40分和17分,排名第20位,无缘下一轮,美国选手克鲁奇以95分高居小组第一。

第二组,苏翊鸣亮相,他首轮以稳为主,得到了82分,第二轮,他挑战其他动作,但没有成功,得到35分,最终获得第七,顺利晋级半决赛。2001年出生的日本小将大冢隆树以93.40分排名小组首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