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U池世界杯中国男队全出局 肖恩怀特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结束男子资格赛较量,中国队派出5位选手参赛,但都止步资格赛,日本选手共5人入围决赛,美国老将肖恩-怀特小组第四,顺利晋级。

中国男队在瑞士莱克斯站派出5名选手,目的就是多赚积分,争取拿到满额冬奥会入场券。第一组,王梓阳以78.60分排名第7,范校兵以52.20分排名第15位,第二组,高弘博以62分排名第8位,谷奥以59分排名第10位,李卓霖以40.40分排名第19位,五人都无缘决赛。

日本队共有五人闯进决赛,第一组,平野步梦、户冢优斗排名前两位,美国传奇人物肖恩-怀特以81.80分排名第四位,顺利晋级决赛。

另外一组,片山来梦、平野流佳等三位日本选手闯进决赛,澳大利亚斯科蒂-詹姆斯以95.60分获得该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几位顶尖高手都在莱克斯闯进决赛,堪称北京冬奥会的一次预演。(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