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U池世界杯蔡雪桐刘佳宇进决赛 冬奥冠军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结束女子资格赛争夺,蔡雪桐第二、武绍桐第五、刘佳宇第七,三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以93.80分高居第一。

瑞士莱克斯站是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最后一站,中国队派出了7人参赛,力争拿到满额参赛席位,克洛伊-金、卡斯特莱特等名将亦出战。

资格赛中,蔡雪桐首轮得到86.20分,第二轮动作失误只有21.20分,最终排名第二。武绍桐两轮分别得到80.20分、21.60分,排名第五。刘佳宇分别得到25.40分、76.60分,排名第七,顺利入围决赛。邱冷等其他四人止步资格赛。

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质量都高出一筹,两轮得分都在90分之上,分别是91.20分、93.80分,排名资格赛首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