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范可新:希望冬奥赛场爆发全部能量 目标拿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结束,范可新力压群芳,积分排名第一,获得北京冬奥会资格,这将是她的第三届冬奥会。范可新表示,希望冬奥赛场爆发全能能量,目标就是拿冠军。

范可新在选拔赛第一站就获得500米冠军,但成绩并未达标,积分落后于张雨婷,无缘直通。第二站比赛,范可新发挥出色,不仅蝉联500米冠军,成绩也十分出色,积分来到首位,顺利获得北京冬奥会门票。

范可新表示:“第二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了,得知自己拿到了冬奥会的入场券,我希望等到我站在奥运会赛场那一刻,全部能量都爆发出来,然后得冠军。”

对于这次选拔赛,范可新坦言:“其实我们努力都是为了在奥运会赛场上,并不是说为了选拔赛,其实选拔赛让所有的队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然后最好的人站在冬奥会赛场上,我们都是一个目标,就是拿冠军,就是去冲。”(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