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范可新李文龙获北京冬奥门票 安凯三冠无缘直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落幕,李文龙和范可新在男子、女子积分排名中分列第一,获得北京冬奥会门票,安凯尽管包揽男子三项冠军,但积分不占优势,暂时未能获得入场券。

选拔赛第二站,安凯包揽男子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项冠军,但选拔办法规定,只有达到在首钢挑战赛滑出的达标成绩,才能获得积分,如果未能超过达标成绩,即便夺冠,也不能获得积分。

根据这条规则,安凯虽然夺冠,但成绩并未达标,所以积分上不占任何优势,李文龙积分排名第一,继武大靖、任子威、张添翼后,成为第四位获得冬奥门票的中国短道男选手。

女子方面,老将范可新蝉联了女子500米冠军,总积分排名第一,顺利获得北京冬奥会入场券。目前,张雨婷、范可新是女队拿到门票的选手。(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