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选拔赛1500米安凯登顶 夺本站个人第二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全面展开,男子1500米决赛,安凯表现强势,夺得冠军,这是他在本站比赛第二冠。稍早前,安凯拿到了500米桂冠。

男子1500米,李佳军、韩天宇都曾在冬奥会拿到过奖牌。这次选拔赛,该项目由于参赛运动员数量相对较少,直接进行半决赛、决赛。该项目的达标成绩是2分09秒480,是由安凯在首钢挑战赛滑出的。

半决赛分为三组,安凯在第一组滑得非常聪明,在最后时刻凭借出色的弯道技术实现反超,最终获得第一。第二组,李文龙技高一筹,获得第一。第三组,于松楠和林孝埈排名前两位,顺利出线。

决赛中,安凯滑得积极主动,他展现出较强的弯道技术和控制能力,牢牢控制着节奏,赛末,安凯顶住了其他选手的冲击,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得冠军,这是他今天比赛的第二金。(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