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选拔赛女子1500米韩雨桐夺冠 成绩尚未达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全面展开,女子1500米决赛,韩雨桐后来居上,夺得冠军,但成绩并未超过2分16秒859,没有达标,根据规则不能获得积分。

女子1500米由于参赛运动员数量相对较少,取消了1/4决赛,直接进行半决赛、决赛。该项目的达标成绩是2分16秒859,是由韩雨桐在首钢挑战赛滑出的。

半决赛分为三组,张楚桐在第一组力压范可新等高手,排名第一,第二组,韩雨桐不受对手摔出赛道影响,牢牢保持着第一的位次,第三组,曲春雨顶住臧一泽的冲击,率先抵达终点,获得头名。

决赛多达7人,包括曲春雨、臧一泽、张楚桐、郭奕含、韩雨桐、贾惠凌、王晔。比赛中,郭奕含、王晔滑得相对靠前,臧一泽逐渐赶上,韩雨桐超到首位。决胜圈,韩雨桐一枝独秀,夺得冠军,但成绩并未达标。(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