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雪车世界杯男子四人车中国第13名 德国组合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雪车世界杯德国温特贝格站落下帷幕,男子四人雪车,中国孙楷智组合获得第13名,李纯键组合获得第15名,德国弗里德里希组合获得冠军,英国和美国组合分获二、三名。

孙楷智与吴志涛、吴清泽等合作,首轮跑出了55秒26的成绩,排名第14位,第二轮,四位选手跑出了55秒28的成绩,排名第12位,两轮过后,这对组合以1分50秒54获得第13名。

李纯键与史昊、丁嵩、叶杰龙合作,首轮跑出了55秒40的成绩,排名第17位,第二轮,四位选手跑出了55秒35的成绩,排名第14位,两轮过后,李纯键组合以1分50秒75获得第15名。

德国队的弗里德里希/许勒尔/巴尤尔/玛吉斯组合两轮都排名第一,以总成绩1分49秒08获得冠军,英国海尔组合以0.42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沃尔克组合以1分49秒54获得季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