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雪车世界杯怀明明/王璇获第六 连续两站跻身前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0日,雪车世界杯德国温特贝格站继续进行,女子双人雪车,中国组合怀明明/王璇以1分57秒82获得第六名,连续两站闯进前十,应清/杜佳妮获得第17名,德国队包揽冠亚军。

怀明明/王璇在上一站希古达站获得第四名,创造中国队在该项目最好成绩。首轮,怀明明/王璇跑出了59秒39的成绩,排名第二,第二轮,两人出现比较明显的失误,以58秒43获得第14名,两轮过后,怀明明/王璇获得第六,连续两站跻身前十。

应清/杜佳妮首轮跑出了1分00秒53,排名第17位,第二轮,两人跑出了58秒65的成绩,获得第16名,两轮过后以1分59秒18获得第17名。

德国队包揽冠亚军,诺尔特/列维以1分57秒15获得冠军,卡里克基/菲比格以0.13秒之差获得亚军,美国霍夫曼组合以1分57秒30获得季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