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U型场地世界杯蔡雪桐摘银 日本选手1金1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结束女子决赛,中国选手蔡雪桐以86.80分获得亚军,本赛季获得1金1银,日本选手6人入围决赛,富田沙织以89.40分封后,富田森纳以84.60分获得季军。

本场比赛共有10人参赛,中国队2人,分别是蔡雪桐和邱冷,日本队有6人,包括富田沙织、富田森纳等好手。

首轮比赛,富田森纳以84.60分排名第一,富田沙织以75.20分紧随其后,蔡雪桐在完成900度转体的时候出现失误,只得到18.40分,排名第九,邱冷以56分排名第五。

第二轮,富田沙织状态超级好,完成了两个900度的转体,得到89.40分,最终夺冠。蔡雪桐完成一个900度的转体,以86.80分获得亚军,富田森纳尽管这一轮失误只有30.60分,凭借首轮的表现,她以84.60分获得季军,邱冷未能超越首轮得分,最终获得第八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