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雪车世界杯女子双人怀明明/王璇第四 创中国最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雪车世界杯拉脱维亚希古达站传来好消息,女子双人雪车,中国组合怀明明/王璇不畏强敌,以1分42秒28获得第四名,创造中国队在该项目最好成绩,美国组合泰勒/拉克获得冠军。

女子双人雪车共有18对组合参加,中国队怀明明/王璇发挥出色,两轮分别跑出了51秒02、51秒26的成绩,总成绩1分42秒28获得第五名,这是中国队在雪车项目的最好成绩。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应清/杜佳妮第一轮51秒17,第二轮51秒27,总成绩1分42秒44获得第六名。美国组合泰勒/拉克以1分41秒88夺得冠军,英国和加拿大组合分获二、三名。

男子双人雪车第一场,中国组合李纯键/丁嵩获得第17名,孙楷智/史昊获得第20名。第二场,李纯键/丁嵩获得第15名,孙楷智/史昊获得第18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