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耿文强止步首轮 东道主揽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日,钢架雪车世界杯拉脱维亚希古达站男子比赛,拉脱维亚名将托马斯-杜库尔斯夺得冠军,他的弟弟马汀斯-杜库尔斯以0.06秒之差屈居亚军,韩国选手郑胜基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闫文港获得第14名,殷正获得第19名,耿文强止步首轮。

托马斯-杜库尔斯首轮以50秒67排名第三,但第二轮发挥出色,以50秒69排名第一,两轮过后总成绩1分41秒36获得冠军。

托马斯的弟弟马汀斯-杜库尔斯首轮50秒31排名首位,第二轮出现失误成绩为51秒11,以0.06秒之差获得亚军。郑胜基以1分41秒73获得季军。平昌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尹诚彬获得第17名。

中国队三位选手出战,闫文港以1分42秒63获得第14名,殷正以1分43秒02获得第19名,耿文强首轮跑出了51秒71的成绩,获得第21名,无缘奖牌轮。(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