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奥运选拔赛王芮/刘锐赛末3分 力挫臧嘉亮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冰壶精英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北京首钢园继续进行,混双积分排位赛,王芮/刘锐发挥出色,第八局后手拿到3分,以8比4击败杨莹/臧嘉亮。

刘锐队两位选手是王芮和刘锐,臧嘉亮队两位选手是杨莹/臧嘉亮。此前杨莹更多的是与凌智配对,但这次尝试不同搭档,目的是适应不同选手,为冬奥会找到最优组合。

首局比赛,杨莹/臧嘉亮后手拿到1分,第二局,王芮/刘锐后手发挥出色,一举拿到3分,随后两局,双方在后手局各得1分,半场过后,王芮/刘锐以4比2占先。

第五局,杨莹打到了占位壶,王芮/刘锐偷到1分。第六局,臧嘉亮队后手拿到1分。第七局,臧嘉亮队偷到1分,将比分追至4比5。

关键的第八局,臧嘉亮队两分牵制,但王芮出手果断,成功拿到3分,最终刘锐队以8比4击败臧嘉亮队。(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