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奥运选拔赛韩雨队克服波动 6比4力挫梅杰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国冰壶精英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北京首钢园展开第四日争夺。队际赛,韩雨队尽管下半场有所起伏,但赛末保持专注,以6比4击败梅杰、王芮领衔的梅杰队。

韩雨队派出的阵容为一垒姜馨迪、二垒张丽君、三垒董子齐、四垒主将韩雨;梅杰队阵容为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主将王芮。

首局比赛,韩雨队并没有抓住后手掷壶优势,两队互交白卷。随后两局,双方各得1分,第四局,韩雨队后手拿到3分,第五局两队再次打成空局,韩雨队半场以4比1占先。

第六局,梅杰队后手拿下1分,随后两局连续偷到1分,将比分追至4平。韩雨队在第九局止住颓势,依靠后手得到2分,以6比4超出比分。

第十局,梅杰队后手掷壶,韩雨最后一投大力击打,两颗黄壶形成牵制,王芮最后一投直接放弃,握手认输,这样韩雨队以6比4获胜。(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