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奥运选拔赛王奉春赛末偷分 9比3力挫梅杰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国冰壶精英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北京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队际赛,由许静韬、王智宇、邹强、王奉春组成的王奉春队在性别大战中以9比3击败梅杰队,另外一场比赛,马秀玥队以11比6击败韩雨队。

王奉春队派出的阵容为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邹强、四垒主将王奉春,梅杰队派出的阵容为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主将王芮。

王奉春队率先后手掷壶,但这位老将有些慢热,首局不得分,第二局被偷1分。第三局,两队再次互交白卷,第四局,王奉春依靠后手掷壶拿到4分,掷壶偷到2分,以6比1确立优势。

下半场,梅杰队稳住阵脚,第六局和第七局连续拿到1分,第八局,王奉春队后手得到1分,以7比3保持领先。

第九局,王芮最后一投打到了占位壶,出现比较严重的失误,王奉春队先手偷到2分,从而以9比3击败梅杰队。

另外一场比赛,马秀玥队以11比6击败韩雨队。(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