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洲际杯殷正摘铜 中国两位女将跻身前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钢架雪车洲际杯拉脱维亚希古达站拉开帷幕,男子比赛,中国选手殷正以1分42秒50获得第三名,女子比赛,赵丹和黎禹汐分获第九和第十名,俄罗斯和德国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比赛,俄罗斯选手鲁克苏耶夫以1分41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克辛格以0.90秒之差获得亚军。

殷正第一轮滑出了50秒71的好成绩,高居第二位。第二轮,殷正整体表现不太理想,三个弯道都出现了明显失误,以51秒79排名第八。综合两轮成绩,殷正以1分42秒50获得一枚铜牌。朱海峰以1分44秒03获得第16名。

女子比赛,德国选手克雷赫以1分45秒43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加拉比尔获得亚军,另外一位德国选手沃特兹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两位选手参赛,赵丹以1分46秒75的成绩获得第九名,黎禹汐以1分46秒91的成绩获得第十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