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耿文强第八 中国两人跻身前十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钢架雪车世界杯德国温特贝格站拉开战幕,男子比赛,俄罗斯选手特雷迪亚科夫以1分51秒05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容克、格罗瑟尔分获二、三名。中国队三位选手都闯入奖牌轮,耿文强获得第八,闫文港与冬奥会冠军尹诚彬并列第九,陈文浩获得第18名。

德国温特贝格站男子比赛,耿文强在第一轮滑出了55秒92的成绩,排名第五位,第二轮,耿文强出现失误,成绩比第一轮略慢一些,成绩为56秒06,两轮过后总成绩1分51秒98,排名第八位。

闫文港第一轮滑出了56秒16的成绩,排名第11位,第二轮,闫文港状态不错,滑出了55秒88的成绩,位列第六。两轮过后,闫文港以1分52秒04的成绩与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尹诚彬并列第九。

陈文浩以1分52秒90获得第18名。俄罗斯选手特雷迪亚科夫分别滑出了55秒55、55秒50的成绩,总成绩1分51秒05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容克、格罗瑟尔分获二、三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