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翊鸣日本教练采访中秀中文:中国牛X!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周末的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站,中国17岁的小将苏翊鸣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获得单板滑雪大跳台的世界杯冠军。

赛后苏翊鸣的教练,日本的佐藤康弘接受了媒体的线上采访,佐藤康弘说:“苏选手在本次世界杯中崭露头角,这不仅对于中国,对于亚洲来说,都是提高水平的一件事。其次,他在比赛中使出的技巧非常高,也向全世界展现了亚洲的风采。我也期待之后中国日本韩国的选手,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不断将滑雪事业推向高峰。”

“苏翊鸣的胜利,可以提高单板滑雪大跳台在中国的认知度和市场关注度,让中国人都关注单板滑雪。因为我是日本人,苏翊鸣是中国人,这是一个国际合作的关系,这对于中日的合作,也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中日友好关系能够进一步发展,这也是我很高兴看到的。”

最后佐藤教练还秀了两句中文,他说:“大家你好,中国,牛X!”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