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选拔赛臧嘉亮队加局逆转王芮组合 一日双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三站在首钢园拉开帷幕,混双比赛,臧嘉亮/刘斯佳加局后手拿到一分,以9比8逆转击败刘锐/王芮,之后以5比4险胜凌智/范苏圆,一日双胜。

臧嘉亮和刘斯佳在上午迎战刘锐和王芮组合,这场比赛,臧嘉亮/刘斯佳有些慢热,上来就被刘锐/王芮偷到一分,随后三局,双方各得两分,上半场结束时,臧嘉亮/刘斯佳以4比3暂时领跑。

第五局,臧嘉亮/刘斯佳控分成功,只丢掉一分,但随后利用后手掷壶优势拿到了四分,以8比4扩大战果。刘锐/王芮不甘示弱,在第七局和第八局连续拿到两分,追至8平。加局,拥有后手优势的臧嘉亮/刘斯佳稳稳拿到一分,最终以9比8险胜刘锐/王芮。

短暂休整后,臧嘉亮/刘斯佳迎战凌智/范苏圆,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一定起伏,臧嘉亮队在第三局率先被偷分,但第五局成功偷到两分,以4比2领先。之后,双方在后手局各得一分,臧嘉亮队以5 比4击败凌智队。(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