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大跳台世界杯苏翊鸣夺冠 为中国创多项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蒂姆博特站传来捷报,年仅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55.25分获得冠军,这是他首个世界杯冠军,更是中国单板大跳台第一个冠军,苏翊鸣为中国单板大跳台创造了历史!

单板滑雪大跳台决赛分为三轮,苏翊鸣较好完成了1800的转体动作,得到了85分。随后两轮,苏翊鸣继续挑战1800的动作,但整体发挥不够理想,分别得到了70.25分、19分,前两轮成绩相加,苏翊鸣以155.25分获得冠军。

苏翊鸣这一冠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他首个国际比赛冠军,是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也是中国男子单板滑雪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奥地利选手米尔拉尤尔以139.50分获得亚军,挪威名将罗塞兰以134分获得季军。加拿大选手马克斯-帕洛特获得第四名,另外一位挪威高手克里弗兰获得第六名,马克-麦克莫里斯获得第八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