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雪联赞苏翊鸣获得压倒性胜利 北京冬奥可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以155.25分夺得冠军,这是他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也是中国第一个单板大跳台冠军。国际雪联官网撰文,盛赞苏翊鸣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为中国冰雪创造了历史,北京冬奥会主场可期。

国际雪联官网撰文写道,苏翊鸣为中国男子单板滑雪赢得了第一个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的冠军,准确来说,也是中国双板滑雪男子第一人。

比赛中,苏翊鸣两次成功完成1800的转体,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国际雪联比赛中以两种(抓板)方式完成1800转体的选手,他的总成绩155.25分,以压倒性的优势登上最高领奖台。

26岁的奥地利选手克莱门斯-米劳尔获得亚军,他在比赛中两次完成了1620转体,这是他三年来第一个世界杯奖牌。挪威选手雷塞兰获得铜牌,职业生涯第六次登上世界杯领奖台。(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