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耿文强获第八 闫文港无缘决胜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钢架雪车世界杯德国阿腾堡站落下帷幕,男子比赛,中国选手耿文强获得第8名,陈文浩第17名,闫文港止步第一轮;女子比赛,林回央和朱杨琪分获第16名、第19名,东道主选手容克、赫尔曼包揽男女组冠军。

耿文强在因斯布鲁克站并列获得冠军,为中国钢架雪车创造了历史。本站比赛,耿文强对赛道的适应程度显然不如上一站,他在弯道多次出现失误,第一轮跑出了56秒38,第二轮跑出了56秒39,最终以1分52秒77的成绩获得第8名。

陈文浩以1分53秒73获得第17名,闫文港首轮跑出了57秒74的成绩,排名第28位,无缘第二轮争夺。

德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容克以1分51秒71的成绩获得冠军,世锦赛冠军格罗瑟尔以0.11秒之差获得亚军,拉脱维亚名将马汀斯-杜库尔斯以1分52秒16获得季军。冬奥会冠军尹诚彬排名第26位,同样止步资格赛。

女子比赛,德国选手赫尔曼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林回央和朱杨琪分获第16名、第19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