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跳台世界杯谷爱凌伤愈归来获第4 顺利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蒂姆博特结束资格赛较量,伤愈归来的中国选手谷爱凌新赛季首秀拿到了90分,排名第四,顺利晋级决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杨硕瑞、杨如意分列第10、第14位,无缘决赛。

谷爱凌原本计划在奥地利斯图拜站亮相,但在赛前训练时意外摔了一跤,尽管影响不大,但保守起见,谷爱凌还是放弃了比赛,选择在斯蒂姆博特开启奥运赛季首秀。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谷爱凌在第一轮拿到了90分,第二轮得到了82.50分,取两轮的最好成绩,她以90分获得第四名,顺利晋级决赛。

杨硕瑞凭借第一轮的表现拿到85.50分,获得第10名,杨如意第一轮拿到82.25分,第二轮动作失败,最终获得第14名,两位00后无缘决赛。

资格赛表现最佳的是法国00后勒德克斯,她两轮都在95分以上,最终以95.75分排名首位,瑞士名将霍夫林以92.75分位居第二,挪威选手基利以91分排名第三,这三人将是谷爱凌冲金的主要对手。(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