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奥运选拔赛梅杰队险胜韩雨队 王奉春队落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二站继续进行,女子比赛,梅杰队以10比9险胜韩雨队,男子比赛,王奉春队在第十局提前握手认输,马秀玥队以9比6告捷。

梅杰队拥有梅杰、王芮、姚茗悦和麻敬宜,其中麻敬宜、王芮都参加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韩雨队是一支新生力量,队员包括韩雨、董子齐、张丽君、姜馨迪,其中姜馨迪以替补身份参加了冬奥会,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双方前四局战成3平,梅杰队第五局后手掷壶得到两分,以5比3领先。第六局,梅杰队偷到一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分。韩雨队奋起直追,第七局和第九局分别拿到四分和两分,追至9平。

第十局,梅杰队牢牢把握住后手掷壶优势,顺利得到一分,最终以10比9险胜韩雨队。

男子比赛在马秀玥队和王奉春队之间展开。马秀玥队包括许静韬、王智宇、邹强、马秀玥,王奉春队包括程阔、姜东旭、臧嘉亮、王奉春。

此役,双方前六局战成4平,王奉春队在第七局偷到两分,但此后连续失误,马秀玥队第九局偷到三分,以9比6占先。第十局,王奉春队没有任何机会,提前握手认负,马秀玥队以9比6笑到了最后。(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