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空中技巧世界杯贾宗洋摘银 俄罗斯选手再次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男子第二场比赛,中国名将贾宗洋状态不俗,以122.57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西姆-布洛夫以123.08分夺得冠军,实现背靠背夺冠。齐广璞获得第22名,王心迪获得第30名。

男子第二场比赛同样是一跳定胜负,俄罗斯选手马西姆-布洛夫状态依然出色,他在难度系数为4.525的bdFFF三周台动作得到了123.08分,获得冠军,实现背靠背登顶。

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贾宗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同样是三周台,他的空中姿态好于布洛夫,但落地相比俄罗斯选手略有欠缺,再加上难度上吃亏,他以122.57分获得亚军。

瑞士选手罗斯以121.27分获得季军。其他中国选手中,冬奥会三朝元老齐广璞以96.83分获得 22名,孙佳旭以94.25分获得第25名,杨龙啸以91.59分获得第28名,王心迪以88.94分获得第30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