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洲际杯赵丹殷正夺冠 中国包揽男女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钢架雪车洲际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传来好消息,中国队包揽男女比赛冠军。女子比赛,赵丹获得冠军,黎禹汐获得第五名,男子比赛,殷正获得冠军,朱海峰获得第七名。

女子比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第一轮过后不再淘汰运动员。中国选手赵丹实力高出一筹,她首轮跑出了54秒07的成绩,第二轮跑出了54秒18的成绩,都排名第一,最终以总成绩1分48秒25获得冠军。

黎禹汐第一轮跑出了54秒37的成绩,位列第四,第二轮,黎禹汐跑出了54秒57的成绩,位列第五,两轮过后,黎禹汐以1分48秒94的成绩排名第五位。

男子比赛,中国选手殷正发挥出色,第一轮他跑出了52秒45的成绩,排名首位,第二轮,殷正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跑出了51秒99的成绩,同样位列第一,两轮总成绩为1分44秒44,获得冠军。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朱海峰首轮52秒82排名第七,第二轮52秒95依然第七,最终以总成绩1分45秒77获得第七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