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罗斯花滑女王穿比基尼跳舞遭网暴 被指有伤风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平昌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扎吉托娃,近日在社交媒体放出了一段穿比基尼跳舞的视频,结果遭到了俄罗斯媒体和部分网友的指责,认为她“有伤风化”。

19岁的扎吉托娃,本周在迪拜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身着一袭黑色比基尼左右摇摆,大秀火辣身材。没料想,这段视频却引发争议。

俄罗斯媒体Championat分享了一条评论,这样写道:“阿琳娜,你在干什么?你很美,而且也有身材,但你为什么要把它在公众面前展现出来……你的父母为什么不教你?你不要变成一个Ins模特。”

大部分网友对这位花滑女王提出指责的点,都是说她有点过分炫耀自己,甚至有可能冒犯到她父亲所在的鞑靼斯坦家乡的穆斯林。在批评声中,扎吉托娃被迫将这段视频删除。

扎吉托娃目前在在TikTok上拥有近20万粉丝,在Instagram上拥有91.9万粉丝。

不过俄罗斯花样滑冰知名教练塔蒂亚娜-塔拉索娃表达了对扎吉托娃的支持。这位74岁的功勋级教练说道:“对扎吉托娃的批评?为什么,因为你不能拍摄自己的泳装?我不想关注这样的事情,那些(批评扎吉托娃的)人都是闲着没事干。”(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