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空中技巧世界杯王心迪获第四 齐广璞止步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卢卡站激战正酣,男子决赛,俄罗斯选手马西姆-布洛夫夺得冠军,中国选手王心迪获得第4名,两位冬奥会三朝元老齐广璞和贾宗洋都止步资格赛。

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马西姆-布洛夫以125.22分高居头名,中国选手孙佳旭获得第2,杨龙啸名列第7,王心迪获得第11名,三人携手晋级决赛。两位老将齐广璞和贾宗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分列第18和第21名,无缘决赛。

决赛第一轮,俄罗斯选手尼基汀以122.57分获得头名,布洛夫以122.13分紧随其后,王心迪获得第4,顺利晋级。孙佳旭得到84.07分,排名第10,杨龙啸得到77.88分,排名第11,两人无缘奖牌轮。

奖牌轮,布洛夫的状态依然良好,以122.17分获得冠军,瑞士选手维纳和罗斯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王心迪在难度为4.525的bdFFF三周台动作得到了115.84分,获得第4名,与领奖台擦肩而过。(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