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壶奥运选拔赛韩雨赢性别大战 王奉春队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冰壶国家集训队奥运选拔赛第二站继续进行,马秀玥队在一场性别大战中浪费机会,加局后手被偷分,最终以7比9不敌韩雨队。老将王奉春发挥出色,赢得了两场性别大战。

马秀玥队由许静韬、王智宇、邹强、马秀玥组成,韩雨队由姜馨迪、张丽君、董子齐、韩雨组成。前四局,双方各得三分,第五局,韩雨队后手拿到一分,以4比3暂时领先。第六局,马秀玥队充分利用后手得到三分,以6比4反超比分。

接下来,马秀玥失误不断,7比5领先的情况下在第十局打到了占位壶,被韩雨队拿到两分。加局,马秀玥再次浪费后手机会,依然碰到了占位壶,韩雨队再偷两分,这样韩雨队就以9比7战胜了马秀玥队。

由程阔、姜东旭、臧嘉亮、王奉春组成的王奉春队发挥稳定,上午以7比1逼迫韩雨队提前两局认输,下午比赛,王奉春队以7比5击败了梅杰队,一日双胜。梅杰队的四垒是混双冰壶名将王芮。(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