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曝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取消 滑联有意异地举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因为日本的疫情防控政策升级而被迫取消,该项赛事或连续两年停办。国际滑联还在努力,正考虑有其他城市能够接棒举办总决赛。

日媒报道称,日本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从11月30日零时起,暂停所有外国人入境日本。经过多方面沟通,日本方面无奈取消大奖赛总决赛。日媒称,日本方面已经做好了总决赛的准备,但疫情对旅行带来了限制和不便,只能取消比赛。

国际滑联此前公布的名单中,中国队的隋文静/韩聪入选成年组双人滑,他们的对手包括俄罗斯的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帕夫柳琴科/霍迪金、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日本组合三浦璃来/木原龙一。

截至笔者发稿时,国际滑联并没有发布有关消息。知情人透露,国际滑联正考虑有新的城市能够接棒日本,举办大奖赛总决赛。

国内方面,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日前宣布,计划于12月6日至12日在河北承担举办的花滑全锦赛延期,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