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男女混接武大靖缺席中国第3 荷兰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最后一日。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决赛,武大靖高挂免战牌,范可新、任子威、孙龙、张楚桐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季军,荷兰、匈牙利分获冠军和亚军,韩国队在B组决赛获得第二。

半决赛,中国队与匈牙利、韩国、意大利分在一组,四位选手为范可新、任子威、孙龙、张楚桐,武大靖退出了1000米B组决赛,原本以为他是力保接力项目,但并没有亮相,具体原因尚未可知。

经过激烈争夺,中国队以2分40秒420获得第二,晋级A组决赛,匈牙利队排名第一,两队晋级,韩国队第三,入围B组决赛。另外一组,荷兰、俄罗斯排名前两位,闯进A组决赛。

A组决赛,中国队阵容不变,以2分40秒256的成绩获得季军,荷兰队以2分39秒144获得冠军,匈牙利队获得亚军。B组决赛,韩国队派出了金东旭、李有彬、朴在旭、徐辉敏的阵容,结果以2分44秒534排名第二。(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