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1000米武大靖退出B组决赛 匈牙利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1000米,匈牙利选手刘少昂获得冠军,武大靖退出B组决赛,力保稍后的接力决赛。女子1000米,韩国选手崔敏静封后,中国选手张雨婷、韩雨桐、张楚桐都止步1/4决赛。

男子1000米1/4决赛,武大靖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不过半决赛,武大靖未能冲出重围,以1分24秒536排名第四,无缘A组决赛,他将参加B组决赛。

A组决赛,匈牙利选手刘少昂发挥出色,以1分23秒791的成绩夺得冠军,另外一位匈牙利选手克鲁格尔以1分23秒891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斯格赫尔获得第三名。B组决赛,武大靖退赛,力保稍后的接力决赛。

女子1000米A组决赛,韩国选手崔敏静以1分28秒417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金-布廷以1分28秒510获得亚军,荷兰选手舒尔廷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韩雨桐、张雨婷、张楚桐止步1/4决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