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500米武大靖赛季首金 任子威B组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第三日。男子500米,武大靖状态复苏,晋级之路豪取五个第一,夺得冠军,这是他新赛季个人单项首金,任子威获得B组决赛第二名;女子500米,加拿大选手金-布廷封后,范可新和张楚桐止步1/4决赛。

男子500米1/4决赛,任子威率先登场,他以41秒892排名第二,武大靖在第三组,他滑出了40秒251的成绩,力压匈牙利名将刘少林排名第一。半决赛,武大靖再胜刘少林,排名小组第一,任子威小组第三。

A组决赛,武大靖表现得可圈可点,滑得非常主动,最终以39秒87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赛季第一金,加拿大选手杜博伊斯和俄罗斯选手伊维列夫分获亚军和季军。刘少林获得第四名。B组决赛,任子威以40秒799排名第二。

女子500米A组决赛,加拿大选手金-布廷以42秒464的成绩夺得冠军,意大利老将方塔娜和俄罗斯选手塞雷金娜分获亚军和季军,东道主名将舒尔廷获得第四。中国选手范可新、张楚桐止步于1/4决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