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1500米任子威夺冠 连续三站收获金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展开第三日较量。男子1500米A组决赛,任子威以2分20秒352获得冠军,连续三站世界杯都有金牌进账,荷兰选手奈格特和韩国选手朴章赫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500米,韩国选手李有彬封后,韩雨桐在B组决赛获得第二。

男子1500米半决赛,任子威在第三组发挥出色,他滑出了2分11秒43的成绩,仅仅落后于荷兰选手奈格特,以第二的身份晋级A组决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文龙小组第七,被淘汰出局。

A组决赛共有8位选手参加,任子威滑得非常强势,冲刺阶段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分20秒352的成绩夺得冠军,连续三站世界杯都有金牌入账。奈格特获得亚军,朴章赫获得第三名。

女子1500米A组决赛,韩国选手李有彬以2分21秒931的成绩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萨劳特和荷兰名将舒尔廷分获二、三名。B组决赛,韩雨桐以2分24秒608获得第二,郭奕含和张雨婷分获第五和第七名。(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