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钢架雪车世界杯中国女将突破自我 双双跻身前2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钢架雪车世界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女子比赛,中国选手赵丹获得第15名,黎禹汐获得第18名,两位中国选手都闯进前20名,对于进步速度相对稍慢的中国女队来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突破。

赵丹首轮跑出了54秒51的成绩,排名第13位。第二轮,赵丹的出发并没有提速,弯道的处理也不够细腻,以54秒68排名第16位。两轮过后,赵丹以1分49秒19排名第15位。

黎禹汐在欧洲杯背靠背夺冠,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位小将第一轮跑出了54秒66的成绩,排名第19位,第二轮她跑出了54秒86的成绩,整体表现比较稳定,最后以1分49秒52获得第18名。

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发挥出色,以1分47秒83获得冠军,荷兰选手金伯利以0.20秒之差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瓦伦蒂娜以1分48秒28获得季军。

昨晚结束的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耿文强以1分46秒04的成绩,与英国选手维斯顿、德国选手格罗瑟尔并列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钢架雪车第一个世界杯冠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