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冬奥赛季中国冰雪人连创历史 05后解锁高难动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冬奥赛季,中国雪上项目接连传来好消息,2005年出生的何金博近日完成了倒滑Double Cork 1800,成为中国第一人。在此之前,谷爱凌、刘佳宇分别解锁高难度动作,为北京冬奥会冲金增加砝码。

何金博是一名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近期在一次训练中,他完成了双板转体1800度,专业动作叫做“Double Cork 1800”,这个动作还是在倒滑的前提下完成的,难度比较高,含金量十足,何金博成为中国第一个完成该动作的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何金博是一位跨界跨项运动员,从事滑雪运动之前,他是一名武术运动员。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何金博正在为冬奥梦想拼搏,他的首要目标是获得北京冬奥会入场券。

最近两周,中国雪上项目突破不断,谷爱凌在大跳台完成了1440的动作,是世界上第一个完成该动作的女子运动员,单板名将刘佳宇在完成了D-crippler(正脚前刃空翻两周),成为中国第一人。(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