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武大靖:自己问题很多 之前的反应可能大家有误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最近的几站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的奥运冠军武大靖表现一般,对此他昨天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对近期的表现做了说明。

武大靖在微博中写道:

大家好,三站世界杯很快就过去了,大家给我的提的建议我也很赞同,自己的问题很多。比如圈守不住,比如后程没劲呀。

我也会在今后的训练当中努力去克服和改正。这是我第三次奥运会,这十多年当中我从无名小卒当上了奥运冠军,从不太稳定到500米7连贯,在到现在的状态不佳。

这一路走来 每一个阶段都让我很难忘了也克服很多困难,有人说我一滑不要就怨裁判,之前我会有这样的心态,但是现在我更多的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上一次500米抢跑   因为都没有经历过一枪会判罚两个人不知道到底是谁抢跑在先,我们都是第一次经历所以我不知道规则是什么样的。可能被大家误解了!

可能我现在的表现不够理想。我不相信我一直努力我的状态还回不来,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我也会把每一个时期做好,我会好好努力朝着最终的目标努力的,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中国队敢于挑战,期待最好的自己回到赛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