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钢架雪车闪耀欧洲杯 黎禹汐殷正两天夺得四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钢架雪车欧洲杯德国温特贝格站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黎禹汐、殷正发挥出色,在两天比赛中一共4次登顶,为中国钢架雪车队赢得荣誉。

首日女子钢架雪车,黎禹汐首轮跑出了59秒12的成绩,尽管第二轮出现小失误,成绩为1分00秒43,但两轮过后以1分59秒55夺得冠军。朱杨琪以2分01秒01获得第十名。男子比赛,殷正两轮分别跑出了57秒81、57秒53的成绩,总成绩1分55秒34获得冠军,朱海峰获得第五名。

第二个比赛日,黎禹汐以1分56秒84获得女子组冠军,朱杨琪获得季军;男子组比赛,殷正以1分53秒96获得冠军,朱海峰获得第四名。两天比赛,中国队获得4金1铜,收获颇丰。

钢架雪车按照级别可以分为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欧洲杯、洲际杯等赛事,在欧洲杯、洲际杯取得好成绩,方可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目前,中国队耿文强、闫文港、陈文浩、林回央、赵丹正在征战新赛季世界杯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