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大奖赛键山优真登顶 俄罗斯包揽双人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在格勒诺布尔继续进行,男单比赛,日本选手包揽冠亚军,键山优真以286.41分夺冠;双人比赛,俄罗斯包揽冠亚军,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夺冠。

男单短节目,日本选手键山优真发挥出色,高质量完成了萨霍夫四周连跳等高难度动作,只是在阿克塞尔三周跳出现晃动,整体优势明显,以100.64分高居第一,拉脱维亚选手瓦西里耶夫斯以89.76分暂列第二,美国选手杰森-布朗排名第三。

自由滑,键山优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成套动作完成的干净利落,几个动作也高质量完成,得到了185.77分,其中技术分95.57分、节目内容分90.20分。算上短节目,键山优真以总成绩286.41分获得冠军。

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佐藤骏自由滑成功逆袭,他得到了177.17分,总成绩264.99分获得亚军。布朗自由滑拿到174.81分,总成绩264.20分获得季军,瓦西里耶夫斯以254.48分获得第四名。

双人比赛,俄罗斯队包揽冠亚军,博伊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216.96分获得冠军,阿尔特梅娃/纳扎雷切夫以205.15分获得亚军;冰舞比赛,曾四次获得世界冠军的法国强档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221.25分折桂。(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