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大奖赛谢尔巴科娃女单封后 俄罗斯包揽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21-20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在格勒诺布尔继续进行,女单自由滑,俄罗斯选手谢尔巴科娃得到151.75分,总分229.69分夺得冠军,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科斯托娜娅以221.85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樋口新叶获得季军。

女单比赛,俄罗斯选手整体实力不俗,短节目,世界冠军谢尔巴科娃在新曲目中敢于发挥,高质量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等动作,以77.94分排名第一。谢尔巴科娃的队友科斯托娜娅、西尼特西娜分获二、三名。

今晚的自由滑,谢尔巴科娃的表现依旧抢眼,她得到了151.75分,其中技术分80.86分、节目内容分71.89分,摔倒扣掉1分,算上短节目,她以总成绩229.69分夺得冠军。科斯托娜娅自由滑拿到145.41分,总成绩221.85分获得亚军,樋口新叶以204.91分获得季军。

2004年出生的谢尔巴科娃是俄罗斯队的希望之星,她的身体柔韧性不错,而且储备了四周跳高难度动作,今年世锦赛,谢尔巴科娃夺得冠军,很有可能代表俄罗斯参加北京冬奥会。(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