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大奖赛-男单宇野昌磨夺得冠军 周知方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继续进行,男单,宇野昌磨以总成绩290.15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周知方获得亚军;女单,东道主选手坂本花织连续两年登顶;双人项目,世锦赛冠军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夺得冠军。

男单自由滑,宇野昌磨整体表现平稳,得到了187.57分,以总成绩290.15分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周知方以260.69分获得亚军。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因伤退赛。

双人自由滑,俄罗斯组合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得到了148.88分,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拿到了137.49分,算上短节目,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总成绩227.28分夺得冠军,他们是今年世锦赛冠军,也是隋文静/韩聪在北京冬奥会的主要对手,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以213.27分获得亚军。

女单自由滑,坂本花织发挥出色,得到了146.78分,总成绩223.34分夺得冠军,这是她连续第二年在NHK杯夺冠,同时坂本花织也获得了总决赛资格。(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