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大奖赛宇野昌磨力压周知方居首 羽生结弦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展开首日较量。男单短节目,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力压美国选手周知方排名第一,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因伤退赛;女单短节目,坂本花织位列首位;双人短节目,世锦赛冠军米什娜/加利亚莫夫居首。

男单短节目,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原本计划在家门口开启奥运赛季首秀,但因为伤病退出。美国选手周知方和日本选手宇野昌磨的对决成为本站比赛一大看点。

短节目,宇野昌磨的表现相当出彩,几个跳跃发挥得可圈可点,拿到了102.58分,是唯一破百的选手,其中技术分56.55分、节目内容分46.03分。周知方的动作难度不落下风,但内容编排和连接略逊一筹,他以99.51分位居第二,其中技术分55.69分、节目内容分43.82分。

女单短节目,日本选手坂本花织以76.56分排名首位,河辺愛菜以73.88分紧随其后;双人短节目,俄罗斯组合排名前两位,今年世锦赛冠军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78.40分排名首位,特拉索娃/莫洛佐夫以75.78分排名第二。(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