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谷爱凌双语回应完成世界超高难度 羞嗒嗒表情卖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 @青蛙公主爱凌 8日在微博上就自己完成了世界首个女子自由式滑雪“前空翻两周加转体四周”的高难度动作的事,用中英双语进行了回应。

近日,正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备战北京冬奥会的谷爱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完成世界首个女子Freeski Double cork 1440(自由式滑雪前空翻两周加转体四周)、并稳稳落地的视频。一时引起国内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这位天才少女所表现出来的极佳状态,也让人们对于北京冬奥会中国队在自由式滑雪项目上实现突破充满期待。目前,她已经代表中国队获得11枚国际大赛金牌,并改写了中国队该项目征战世锦赛的历史。

11月8日,谷爱凌在微博上就这条消息用中英双语进行了回应:“创造历史,打破社会和个人的界限一直是我人生最大的追求拳头冬至日因为一个动作走到了一起笑哈哈愿朋友们,特别是年轻的朋友们女孩们,跟我一起为了热爱,互相支持,努力进步,不怕困难,坚持运动、加油羞嗒嗒”(Breaking historical, social, and personal boundaries has always been my biggest goal, today they all came together in one trick。 Can u name it? )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