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巴赫:国际奥委会即将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东京7月19日电(记者姬烨 王沁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

受疫情影响,延期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将于23日开幕,结束后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只有6个多月。

“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是与东京奥运会并行的。当前,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筹办东京奥运会,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准备在北京、巴黎、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等地举行的奥运会和冬奥会。”巴赫在日前召开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7月17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现在,我们的重心是东京奥运会,之后,我们将全面聚焦北京冬奥会。我们将把东京的经验传递给北京,而与东京奥运会相隔6个月的北京冬奥会,也将从全球对奥运的高关注度中受益。”巴赫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