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奖赛羽生出战日俄站 陈巍背靠背新天后定中国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9日夜,国际滑联更新发布了202122赛季花样滑冰主要赛事的赛程表。新赛季的花样滑冰大奖赛安排六站。俄罗斯站从主办地莫斯科换成索契。

国际滑联还公布了各站参赛的选手名单。

男选手方面,在东京进行的日本站,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肯定不会缺席,此外哈牛还将参加俄罗斯索契站赛事。美国选手陈巍将参加背靠背开局两场-美国拉斯维加斯站和加拿大温哥华站赛事。

年初世锦赛一炮打响的键山优真,从国际滑联给出的赛程安排来看,他将出现在中国重庆站和法国格勒诺布尔站上。

女选手方面,21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谢尔巴科娃,赛程安排和键山优真完全一样,出战中国站和法国站。

俄老牌选手图克塔米谢娃出战加拿大站和俄罗斯站。日本人气选手纪平梨花出战加拿大站和日本站。坂本花织出战美国站和日本站。

(威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