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罗斯花滑巨星马代度假 流鼻血!沙滩秀惹火身材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花滑名将图克塔米舍娃,近日正在马尔代夫度假。通过社交媒体,这位俄罗斯花滑大姐大再次显露火辣身材,只是她自己表示由于没涂抹足够的防晒霜,让她的美背晒伤。

今年24岁的图克塔米舍娃,早在2015年便夺得世锦赛女子单人冠军、欧锦赛冠军、大奖赛总决赛冠军,此前还拿到过青少年世锦赛亚军、青奥会冠军等一系列荣誉。

虽然,俄罗斯一批年轻的运动员已经崛起,但图克塔米舍娃依然是屹立不倒,在今年斯德哥尔摩世锦赛上再次站到了领奖台上。

近日,图克塔米舍娃晒出了自己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和朋友们在海滩上大秀性感,并且还有她们浮潜和鲨鱼嬉戏。不过据她自己透露,由于阳光太足,而防晒霜没涂抹够,导致自己的美背晒伤。

粉丝们纷纷留言,“你还有更短的比基尼吗?伊丽莎白,你是最顶尖、最漂亮、最性感的花滑运动员!”

对于下个赛季,图克塔米舍娃的目标救赎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确保自己能够在国家队有一个席位。由于错过了前两届冬奥会,图克塔米舍娃已经发誓要“战斗到底”!(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