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孝俊10月将代表中国参赛 入籍后首秀名字也改了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5日,据韩国媒体YTN报道,此前已经入籍中国的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林孝俊将在今年10月迎来入籍之后的首秀,他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赛。

林孝俊的英文名字从Lim Hyo-jun改成了linxiaojun。

从4月27日开始,林孝俊和中国短道队一起在北京训练,韩国籍教练金善台、安贤洙也在中国队,并且已经续约,林孝俊目前身份是身兼教练和队员。

根据规定,运动员在更换国籍之后,只有满三年才能代表其他协会参加冬奥会,因此林孝俊很难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冬奥会。

林孝俊最后一次代表韩国参赛是2019年3月份的世锦赛,所以无法在2022年2月4日开始的冬奥会上参赛。但是如果韩国奥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国际冰联达成协议,那么林孝俊参赛也并非铁板一块。

林孝俊因为涉嫌强制猥亵国家队队友,在一审被判有罪的情况下,去年6月去了中国队。

(大米)

加载中...